X

颍州区举办2022年秋季主体班暨“四事四权”专题培训班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

浏览次数:6961

11月10日,中共颍州区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暨“四事四权”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式。阜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委书记段相霖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党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贺瑾主持开班式。




段相霖指出,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暨“四事四权”专题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通过集中培训、专业训练,增强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提升党员干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投身于现代化美好颍州建设。

段相霖强调,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强化党性锤炼、克服“本领恐慌”、坚定文化自信。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学习型干部,将学习作为毕生追求,把握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的关系,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聚焦基层社会治理,突出抓好“四事四权”工作法的学习,强化实践运用。

段相霖指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需要新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履职为民、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推动党的事业向前发展。

段相霖强调,干部作风问题,直接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事业的兴衰成败、人民的利益和人心的向背。要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要牢记慎始、慎微、慎独,常算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当清正廉洁的干部。

贺瑾在主持开班仪式时强调,要珍惜培训机会,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培训的关系,增强学习的紧迫性、自觉性。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颍州大地落地生根。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