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郑言)  点击次数:6953


11月11日,界首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市委书记徐会东作形势政策报告。范力、冯飞、孙国桃、应鹏飞、李子刚、苑光辉、谢金明、宋有泉、朱广奇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参加。

徐会东指出,当今的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加速推进,发展中国家快速崛起,大国关系深度调整,国际贸易格局发生重大变化,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作用在快速提升。当今的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生活方式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创造了国家经济高度增长的奇迹,实现了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逐渐从落后走向前排。

徐会东强调,当今的界首在艰苦创业中拼搏,在改革创新中奋进,在探索中一路前行,实现了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和群众生活的显著改善。但对标长三角经济实力强、产业质量优、创新动力足、研发水平高、营商环境好的发展特点,还存在着思想应对、工作实度、服务质量“三个不够”和判断能力、专业知识、进取精神“三个缺乏”的短板,必须在解放思想、规划布局、资源对接、项目投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优化环境上做好“大文章”、下好“先手棋”,切实打好“高铁市”和“长三角”两张牌,真正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徐会东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围绕初心使命,在读原著悟原理、践行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上聚焦用力;围绕经济运行,在工作调度、检查考核、工作谋划上聚焦用力;围绕项目招商,在精准招商项目、精准招商对象、精准招商政策上聚焦用力;围绕民生实事,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环保整改上聚焦用力;围绕安全稳定,在社会维稳、重大风险防控、安全生产上聚焦用力;围绕深化改革,在关键领域、群众关切、落地见效上聚焦用力,全面提升发展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