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春节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时间:2020-01-22 来源:  作者:刘博杰  点击次数:8004


1月20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春节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1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对部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在春节来临之际,让大家再紧紧弦、敲敲钟,强化大家廉洁意识。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会议精神,总结部机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会议对组织部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谋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刘小平指出,一要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警示案例,树立底线思维。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打造廉洁机关。二要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要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深学透上做好榜样。要激励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上做好榜样。要深化问题整改,在立改立行上做好榜样。要深化建章立制,在落细落实上做好榜样。三要全面梳理总结2019年工作,提前谋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要求各科室认真梳理2019年度工作情况,查漏补缺,扎实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部署干部、组织、人才、电教、干部监督、干部教育、老干部服务、关工委、部机关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奋力书写全区组织工作新篇章。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利军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曹萍到会指导讲话,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安排了春节值班、扶贫慰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