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九龙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时间:2020-01-22 来源:  点击次数:8532

1月20日,颍州区九龙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镇班子成员,各村(居)两委成员、分支部书记,镇直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睿、刘京京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全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随后镇党委书记张志业作了主题教育总结讲话,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全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推进"守初心担使命"继续走深走实进行了安排部署。讲话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九龙镇按照要求,通过一系列规定动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有关部署,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扎扎实实推进,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但强化理论武装永无止境,检视整改问题永无止境,提升标准境界永无止境,全镇广大党员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抓常抓长。

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睿对全镇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九龙镇要不断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做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各项工作任务全过程。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正确对待,有效运用学习成果,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严字当头,确保学习效果落实到位, 三要强化制度建设,坚持标本兼治,营造作风建设新常态。全镇上下以此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和带领党员干部真正把主题教育工作的成果运用落实到推进乡村振兴,推进九龙镇各项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