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时间:2020-01-21 来源:  点击次数:7851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月20日下午,阜南县司法行政系统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姝主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传珠从强化组织领导、聚焦学习目标落实、抓好特色活动开展、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深挖自身存在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等六个方面就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并从持续强化干部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开展检视问题整改等四个方面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提出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虎对司法行政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李姝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加深政治学习,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利用全局例会、乡镇学习会、学习强国等平台,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法治阜南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