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三个到位”做好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看学习工作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浏览次数:9295

  近日,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共确定优秀作品391部,安徽省报送的12部作品中有11部荣获13个奖项。颍上县认真组织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多途径、多形式观看学习获奖作品,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楷模事迹、锤炼党性修养和建功立业新时代,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善用平台,宣传发动到位。颍上县利用“先锋系列”平台、全县党员教育工作微信群和QQ群等渠道转发中央及省市要求,对观看渠道以及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全县各基层党组织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好观看学习工作。同时充分发挥电教远教覆盖广、传播快的“大系统”优势,及时检修全县远教站点网络情况,确保全县450个站点能随时开展观看活动。


  丰富形式,组织观看到位。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工作实际,采取“集中观看学习+自主观看学习”的方式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一方面利用远教站点、远教广场大屏等媒介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学习。另一方面,积极利用“先锋系列”平台转发播放链接,动员全县党务工作者分享专题节目视频,宣传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在家利用手机、电视、网络积极收看,方便未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观看学习,确保观看学习覆盖到位。截至目前,全县共开展集中观看400余场,8000余名党员通过远教阵地、网络等途径参与观看学习。


  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到位。强化观看学习成效,颍上县委组织部及时指导基层党组织结合开展主题党日、交流座谈等方式,发动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深入学习研讨,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悟、谈体会。让大家对照榜样找差距,对标先进补短板。坚持学习模范典型、传承榜样精神,做到以学促做、以学促进,在全县营造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开展交流研讨活动30余场,撰写心得体会100余篇。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