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关庙镇:四举措扎实开展远程教育工作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杨扬

浏览次数:7811

近年来,临泉县关庙镇的远程教育工作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让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使居民群众长期得实惠”的目标,不断健全机制,创新形式。


一是积极完善远程教育设施设备,确保远程教育设备达到12个村全面覆盖,畅通信息,使全镇人民群众人人受益。


二是提升站点管理员的业务能力。从村“两委”干部中挑选文化程度高,思想开放,接受新事物能力强的优秀干部担任站点管理员,并充分发挥村党建具办人熟练电脑技术的优势,提升站点管理员的管理水平。


三是丰富远程教育站点的播放内容,提高培训内容的科学性,增强村民参加培训的积极性,使村民寓学于乐。


四是以远程教育为依托,不断丰富党员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宽群众的知识视野,有效发挥远程教育培训点服务“三农”的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