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城关镇利用远教平台组织观看《焦裕禄生命的最后53天》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26

作者:

浏览次数:44410


1月23日,太和县城关镇结合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专栏,组织24个社区近千名党员干部群众利用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收看了《焦裕禄生命的最后53天》。

该片详细记录了焦裕禄同志在河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疾病进行顽强抗争的生命最后53天,触动心扉。这部纪录片不仅体现了一名优秀党员干部的无私与坚强,更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干部那坚如磐石般的魂魄。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都表示感受颇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把人民的利益时刻摆在心头,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工作,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以焦裕禄精神砥砺初心,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学习焦裕禄精神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