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中岗镇召开第三季度万村网页培训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09

作者:张影

浏览次数:9626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万村网页建设水平,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力度,8月8日下午,中岗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三季度万村网页培训会,本次会议由镇组织委员陈晓静主持,各村万村网页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由镇管理员张影对万村网页操作流程和各个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对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各村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要求整改,并以现场实操方式为各村管理员答疑解惑。

  最后,陈晓静要求,各村管理员要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今后要重视万村网页的更新和维护,保证更新质量,要每周及时更新工作动态,充分发挥万村网页宣传基层党建工作的载体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