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召开“万村网页”整改暨业务培训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2-14

作者:

浏览次数:9099

为进一步提高“万村网页”建设水平,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力度,12月13日,颍州区西湖景区街道召开“万村网页”整改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姚咏梅主持,景区组织办、各村(居)社区万村网页管理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

会上,由街道组织办对“万村网页”操作流程和各个模块进行详细讲解和指导,对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各村(居)社区自查中发现存在的各种问题,逐一指出并要求整改,以现场实操方式为各村(居)社区管理员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各村(居)社区管理员要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要重视“万村网页”的更新和维护,保证更新质量,要每周及时更新工作动态,充分发挥“万村网页”宣传基层党建工作的载体作用。各站点管理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做好扎实工作。要熟练掌握操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行更新维护,充分展示村级工作特色。把西湖景区街道“万村网页”打造成市级区级模范网站。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