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三合镇召开“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

浏览次数:13208


2月22日下午,颍州区三合镇召开“万村网页”业务培训会。各村(居)“万村网页”管理员及镇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首先通报了区组织部电教科近期对镇“万村网页”情况的督查通报。随后,组织办工作人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万村网页”的意义、万村网页更新图片、更新内容、各版块兼顾、更新数目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细致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万村网页”既是“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的重要载体、民情的窗口、民生的指南”,又可以促进电教管理员的自我提升。各村(居)需高度重视“万村网页”工作,切实做到四个“一定要”:更新图片一定要尺寸规范,符合内容主题;更新内容一定要围绕本村(居)实际,标题规范,正文有质量;各版块内容一定要兼顾,不留空白;更新数目时限一定要保证每周至少1-2条信息,及时有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