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中岗镇开展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进站所”专题宣讲文明实践所报告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张影

浏览次数:2115


  3月5日上午,阜南县中岗镇政府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进所”专题宣讲中岗镇文明实践所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松涛主持,由县委党校宣讲员代标主讲,镇、村全体干部、中岗镇中心学校和中岗中学宣讲员共100余人参与了此会。

  宣讲会上,宣讲人分别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和意义、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诠释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历史总结及规律探索。

  最后,王松涛要求全镇要此次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学校宣讲员为主力,宣讲到村,做到“举旗帜”有新高度,“送理论”有新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形成人人学、天天学、处处用的生动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