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宋集镇召开“以案明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大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6-03

作者:于玲玲

浏览次数:29206

6月1日宋集镇召开“以案明鉴,以案明纪”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恒飞主持,由镇村干部参加,共计300多人。

会上,由刘恒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三起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刘恒飞讲学习上述三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有的是干部责任心不强,对待扶贫工作把关不严,有的是在扶贫政策执行上优亲厚友、贪污截留,有的是缺乏责任担当,失职渎职,这些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案件,严重啃食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

刘恒飞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自觉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各行政村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好“两个维护”,营造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