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苗集镇组织观看《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先进事迹片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赵丰停

浏览次数:968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17日上午,阜南县苗集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先进事迹宣传片。

  宣传片讲述了李夏同志在抗台抢险、护送群众转移中英勇牺牲的具体经过,李夏同志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大爱和对党的忠诚担当和李夏同志对家人的细腻而温暖的情感。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现场党员干部观看后无不潸然泪下。

  镇党委书记于旬指出: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李夏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推进苗集镇各项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