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19年11月11日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9-11-11

作者:

浏览次数:4511

  1.《第一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推出,共4集。该纪录片以1949年10月1日开国大典为时间核心,以天安门广场为空间核心,将叙事核心聚焦在开国大典这一天,将视野聚焦在那些曾经亲历过开国大典的“普通人”身上,从“亲历者”的个体记忆辐射开来,对历史进行解读,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故事。)


  2.《乌金记忆》(由淮南市委组织部、淮南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获省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暨第二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纪录片一等奖、最佳编导奖。该片通过若干位大通万人坑见证者口述等方式,真实描述了当年日本侵略军实行“以人换煤”政策,残酷掠夺淮南乌金煤炭资源,折磨致死劳工1.3万余人后抛尸荒山野岭形成白骨累累万人坑的历史事件。)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共产党员网络电视台点播收看。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