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李志伟到颍东区河东街道闸东社区开展“阜阳夜话”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

浏览次数:5093

12月6日晚,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到颍东区河东街道闸东社区开展“阜阳夜话”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居民们敞开心扉,畅谈近年来社区的新变化新气象,并就拆迁户安置房分配、文化娱乐设施建设、小区建筑垃圾清理、社区日间照料场所建设、老旧小区公共维修基金申请等提出意见建议。有关负责同志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认真解答。李志伟不时与群众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李志伟指出,开展“阜阳夜话”活动,就是要让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架心桥、拆心墙,让基层群众说话有地方、反映问题有人解决,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化鱼水深情。


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李志伟要求,要分类回应,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答复解决,不能现场答复解决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研究解决,并对办理情况及时回复;要建立问题清单和街道(乡镇)、社区(村)不能解决的问题交办清单及活动开展情况通报制,确保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努力让群众满意、让群众放心。


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