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梁言明 乙严 孙慧云

浏览次数:2879


  12月20日,阜南县委书记崔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工作“三个常态化”,推动阜南经济良性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依次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副县长、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斌就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从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农业产业、项目谋划、数字信息、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上来,结合阜南实际,既要统筹谋划好加快发展的路径,也要切合民生,激发全员参与建设的内生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下乡开展工作、开群众会、接待来访群众“三个常态化”,真正做到问计问需于民,知心交底服务于民;要勤于思政,着力抓好脱贫攻坚、风险防范等工作,用工作之实得民心之安;要心牵冷暖,解决好农民工工资、民企融资等事关民生福祉之事,并为全县的经济等工作谋好篇、布好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