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李锦斌: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遵循 切实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

浏览次数:10572

  12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再整改情况汇报,审议通过《配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工作方案》。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常委出席会议。


  李锦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是做好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推向前进。


  李锦斌强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是对党委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的再传导,是对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的再督促,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再巩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中央开展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决定和部署,增强接受“回头看”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李锦斌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的核心要求,对标对表、立行立改、抓常抓长,持续深入推动问题整改。要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的服务保障,明确职责分工,抓好统筹兼顾,加强协同联动,共同完成专项巡视“回头看”任务。要践行严实作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接受专项巡视“回头看”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