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正午镇组织学习《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

浏览次数:5946

为持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治理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强化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1月2日上午,颍东区正午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全体镇干部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徐兰对文件进行了宣读,对四起案例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指出了相关责任人在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大家直观的认识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性、危害性,以这些周边发生的案例向大家进行示警,告诫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时刻绷紧这根弦,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形成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都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反对和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带头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镇纪委要强化政治监督,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纪律监督的重要内容,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