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向阳街道集中学习《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

浏览次数:5732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转变作风,警示教育街道党员干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月6日,颍东区向阳街道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涛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怀权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从小事小节做起,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遵规守纪守法,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牢思想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二是压实责任,街道党政班子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八项规定”,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