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举办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

浏览次数:4611


为适应新时代组织工作新要求,提高组工干部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近期,界首市委组织部聚焦主责主业,分两期举办“新时代再出发,追寻组工干部的初心与使命”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市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和安徽阜阳界首高新区组工干部,以及部分村(社区)书记等10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分别赴上海、武汉两地高校开展,突出政治和业务两条主线,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组织工作的基本政策、基本理论、基本原则为重点,既有理论教学,也有现场教学,涉及新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最新法规解读,为组工干部更新知识储备、丰富知识体系提供平台。

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学员实地参观考察当地党建的建设和人才工作情况,并就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提升了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为推动界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