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纪委:紧盯节日关口 正风肃纪不停歇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19

作者:王伟

浏览次数:4049

  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阜南县纪委监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近日印发《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方案》,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对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以及春节期间落实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救助、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责任等工作中易发多发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专项督察,督察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明查与暗访相结合。

  同时紧盯酒店、加油站、商场和超市柜台等重点区域,不定单位、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购买节礼、购物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大办婚丧喜庆以及接受管辖服务对象宴请等侵害营商环境行为等违纪违法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确保监督“带电”“长牙”。

  县纪委监委还利用网站、微信等平台,及时向全县党员干部推送廉洁过节提醒,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