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新华街道党员摸排“三到位”,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作者:

浏览次数:5798

为切实掌握辖区党员基本情况,颍东区新华街道以2019年度党内统计数据为基础,“三到位”、分步走,开展党员集中排查工作。对街道机关站所、各行政村、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全面掌握,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增强全处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是摸底排查到位。办事处对辖区党员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对党员的民族、年龄、入党时间、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并对照全国党员信息系统查漏补缺、逐项进行修改。

二是动态管理到位。各居社对摸排过程中确认的流动党员及时的给予登记和上报,填写流动党员摸排登记表,建立流动党员台账,并安排专人负责党员流动的日常管理。

三是帮扶慰问到位。通过摸底排查全面掌握党员基本信息,重点掌握残疾人员、下岗失业党员、年老体弱、困难退役军人老党员、因病致贫特困党员等困难党员情况,分类建立台账,为2020年困难党员慰问提供依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