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团太和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2

作者:

浏览次数:7994


1月20日,团太和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团县委书记于贺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吉永到会指导,团县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孔蓓主持。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县委严格按照县主题教育工作行事历规定和县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会议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推进太和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太和篇章!

范吉永对团县委开展主题教育组织有力、成效明显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硕成果,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四是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建立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