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1-22

作者:(陈文娟、王宇)

浏览次数:8488

1月2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阜阳市委和界首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市委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法成效。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市委办公室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严格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要巩固和发扬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继续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做到思想重视补差距、严格要求促学习、坚定信念养情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大局意识、培树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不断突出作风建设警觉性、突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突出作风建设的全面性;进一步强干事本领,不断激励干事热情、激活谋事激情、激发成事豪情,不断开创市委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