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两线战场:企业复工,我是党员,忙,就对了!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2-24

作者:

浏览次数:3065

一场疫情的突袭,让许多城市停摆。街上熙熙攘攘不复存在;过年热闹喜庆的氛围荡然无存;原本早就应该隆隆作响的工厂,不知所措地安静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颍州的迫切需求。颍州作为全市经济增长核心极,如何把这两个词完美结合并身体力行的?抗击疫情不放松,经济发展不落后。为做好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颍州区着力发挥党组织,在科学引导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上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身在基层防疫一线的区直机关单位中抽调党员干部,下沉企业主动迎接挑战。

共抗疫情、服务企业,颍州党员“疫”不容辞!


党员第一时间上,担子拣重的挑


“累吗?”

“还好!”

“让其他同志换一下你?”

“不!疫情防控、企业复工,我是党员,忙,就对了。”

和小编对话的是区人社局选派到鼓楼街道双清社区的党员干部曹宗赟。在来企业报到之前,他已经在疫情防控点连续值了15个大夜班。

颍州区出台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指南、助企复工“五联五帮”机制和助企复工“安全包”。令出即行,“红色护卫队”第一时间成立,30名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从“疫”线一夜变身颍州经济开发区规上企业包保人,开启“白+黑”、“5+2”工作模式。白天,了解复工情况,负责疫情防控跟踪指导服务;晚上,搜集整理非公企业在复工复产时遇到的问题。


实地走访、电话联络、网上联系…担当作为、“靠前服务。防控人员、防控宣传、防控物资、防控措施”四到位,精准指导复工准备!加足马力、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让城市有序“动”起来!



眼下,颍州用一把把关键钥匙打开“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大门。全区上下党员干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不放松,坚持谋在前、做在前,全力以赴  共克时艰,坚决打赢两场硬仗,让企业有序“动”起来,让这座城市迸发新的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