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李锦斌作出批示

编辑部

来源:安徽先锋网

发布日期:2020-02-26

作者:

浏览次数:2114


  2月26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去年以来的全省组织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省组织系统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及省委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大局选好干部、建强组织、集聚人才,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锦斌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大战,做好组织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着力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着力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丁向群在讲话中从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建立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完善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打造模范过硬政治机关6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并要求组织部门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各省辖市委组织部部长,各省直单位、省属高校、省属企业分管负责同志,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