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应急管理局积极主动服务企业,确保防疫物资供应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

浏览次数:305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太和县应急管理局为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传宇亲自部署、多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为全县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全县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太和县应急管理局立即着手防疫物资的保障供应工作。安徽锦海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医用外科口罩生产企业,其特殊作用不言而喻。但疫情发生后,该企业面临资金短缺、设备损坏、原料供应困难等诸多现实问题,口罩生产举步维艰。阮传宇了解实际情况后,立即亲自协调,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一是协调县财政为锦海公司解决资金困难,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二是多方联系设备维修人员优先维修锦海公司相关生产设备,并保障设备正常运行;三是由于过年人员放假、道路封闭等诸多现实原因,锦海公司原材料供应不上,太和县应急管理局多方协调,为锦海公司畅通原材料供应通道,保障口罩顺利生产;四是安排专人24小时在岗在位,为企业面临问题提供实际帮助。五是帮助锦海公司制定操作规程,保障安全生产。六是对锦海公司员工宣传安全生产、防疫安全知识,督促企业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截至2月24日,锦海公司累计供应医用外科口罩50余万,顺利完成省市口罩调拨任务,为全县、全市乃至全省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立下汗马功劳。

阮传宇指出,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精准的举措为企业服务、为全面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