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杨光荣作出批示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03-27

作者:

浏览次数:3843

  3月2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去年以来的全市组织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荣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及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组织系统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推进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围绕中心大局选干部、配班子、建组织、聚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杨光荣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大战,做好组织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不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紧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深入开展“四项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发挥“两个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朝晖在讲话中从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人才强市建设提质增效、持续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5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市纪委监委及市直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