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推进会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

浏览次数:3661


为认真贯彻落实阜阳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4月26日,界首市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四项活动”推进会,总结近期“四项活动”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各乡镇街道、安徽阜阳界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四项活动”一办五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四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国桃指出,我市“四项活动”启动以来,各工作组一体谋划,统筹推进;各责任单位履职尽责,协同落实;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积极投身参与,活动持续推进,阶段性成效明显。

孙国桃要求,一要站稳群众立场,以深刻认识推深做实“四项活动”。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到心中最高位置,切实增强开展“四项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强力措施推深做实“四项活动”。要在联动、落实、结合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市委总体部署和方案要求,把“四项活动”贯穿于中心工作全过程,与“354+N”整改落实工作相结合,与深化“优良作风建设年”相结合,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与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形成合力。三要注重求真务实,以过硬作风推深做实“四项活动”。要强化跟踪问效,进一步完善问题解决和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反映的意见建议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四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子刚就会议贯彻强调,一要心中有数抓落实。要认清形势,掌握要义,找准差距。要做明白人不做装睡人。二要手中有招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真抓抓实,坚持群众路线。要干实在活不摆花架子。三要肩上有责抓落实。做到统筹结合,各司其职,效果集成。要自承其重不失信自轻。

会议还听取了“遍访贫困对象”“三联四建”“界首夜话”“四送一服双联”四个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三联四建”活动2020—2022年工作规划、2020年度工作方案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