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冉庙乡狠抓干部纪律强抓工作落实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07

作者:兰金燕

浏览次数:8252

为促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落实,农村改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集镇管理、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保等重点工作,颍东区冉庙乡狠抓干部纪律,强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一是抓职责,崇尚实干。针对农村改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集镇管理、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保等重点工作,由分管领导主抓,包村领导具体抓,乡村干部齐上阵工作机制,鼓励干部以辛勤劳动为荣,好逸恶劳为耻,以务实的实干精神投入到当前的重点工作中。

二是抓纪律,端正态度。进一步严明纪律,狠抓干部工作作风,整治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漫,相互推诿扯皮,迟到早退等突出问题。不断提高乡村两级干部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端正工作态度,乡村干部作风大幅转变,精神面貌明显改善。

三是抓难点,补齐工作短板。针对当前厕所改造、集镇管理、项目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及环保等重点、难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科学分析问题,集中精力解决各领域各环节的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上,做到知行合一。

四是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农村改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集镇管理、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环保等重点工作都需要投入大量精力,紧抓时间节点,扭住关键,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力,明确专人负责督查考核工作,对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作风纪律、工作落实情况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进行督查考核,促进工作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