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金种子集团召开“5·10思廉日”警示教育大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金种子集团

浏览次数:507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提升集团各级党员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学廉、思廉、行廉的良好氛围,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5月9日下午,金种子集团纪委特邀请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郑长胜进行警示教育讲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光明、集团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各党支部支委和各单位各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苗育新、王红敏列席会议。

郑长胜同志从1994年至2006年在市检察院反贪局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主办了我市多起有影响的大要案,2007年到预防处从事职务犯罪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在我市机关、企业及党校、行政学院、军转培训中心等干部培训机构讲授职务犯罪预防课200多场,具有深厚的理论和实践功底。郑长胜同志以“如何预防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知识,系统分析了当前反腐工作形势,通过详尽的理论教育和生动的案例分析,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警示教育课,给参会人员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

集团纪委书记白兰清指出,本次活动是金种子集团“5·10思廉日”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郑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警示意义深刻,对于大家全面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大家今后如何履行好工作职责,清白做事,干净做人,以饱满的热情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金种子,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白兰清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廉洁风险防范意识,并围绕“岗位思廉,岗位践廉”,认真查找本部门廉洁从业风险点,针对高风险岗位,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将廉洁风险隐患扼杀在源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