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九龙镇举办基层党务知识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

浏览次数:4787


5月18日,颍州区九龙镇举办基层党务知识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村(居)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专干,各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邀请了颍州区委组织部业务骨干王俊、尹雪峰、张鹏,镇党委委员闫永志为大家授课。

培训班从“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党务知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等主题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理论水平,明确了党务工作的要求,压实了党务工作的责任。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加深了他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九龙镇党委书记张志业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党支部建设;三是认真学习,掌握方法,努力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四是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

培训班结束后,对村(居)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专干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