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杨楼孜镇召开专职扶贫副书记述职测评会议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白玉强

浏览次数:4930

近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范少亮一行到杨楼孜镇对该镇党委专职扶贫副书记黄维照开展2019年度考核工作,镇党委书记张虎主持考核会议,班子成员、站所长、村(居)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贫困户代表参加会议。

范少亮在讲话指出,开展考核工作体现了区委对选派干部的高度重视,此次考核重点查看选派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的综合表现,希望测评人员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全面做出评价,帮助找准差距不足,同时也希望被测评人员正确对待考核工作,虚心诚恳接受测评结果和测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此为新起点,发扬优点,克服不足,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维照作述职报告,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干好本职业务、配合党委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回顾2019年度工作情况,查找分析问题不足,谋划落实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谈心谈话。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