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张新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韦玉

浏览次数:5126

进日,临泉县市场监管局张新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张新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前期组织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的基础上,会议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要求新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固树立“工作要精准、追求高质量”的工作理念,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以优良作风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张新市场监督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真正做到以案示警,通过学习教育,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思贪欲之害,修为政之德,严格依法办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要真正做到以案为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革命理想高于天”宗旨意识,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要真正做到以案促改,经常检视自身,自觉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人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