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动员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武艳 刘阿娜

浏览次数:4726

5月21日下午,颍东区召开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动员会,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主持会议并代表区委班子述职,市委第二综合考核组组长、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军作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代表区政府班子述职。

刘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市委考核组将全面对标干部考核条例,认真学习、掌握要领、精准操作,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严格遵守综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践行严实作风,确保综合考核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顾恒中和张银军分别代表区委领导班子和区政府领导班子述职后,与会人员对颍东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市委考核组成员,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现任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区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纪委常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人大常委会、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正职,近5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正、副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动员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