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综合考核督查组到颍东区河东街道检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5

作者:白彬

浏览次数:5652

5月21日下午,市综合考核督查组到颍东区河东街道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副部长王玉坤和河东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广华陪同督查。

督查组在会议室现场查看了河东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的文字资料,主要检阅了措施制定是否科学,工作成效是否显著,任务目标是否完成等内容。随后针对“四项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党工委委员高岩的汇报,掌握了活动进度和活动成效。最后督查组现场对河东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广华和党工委委员高岩进行了应知应会问答,李广华和高岩根据问题情况进行了全面回答。在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河东街道各项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督查组指出,要继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延伸为导向,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各项重点工作中的统领作用。要以“三联四建”、“阜阳夜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在落实目标任务时多举措彰显党建推动中心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确保做到入脑入心,坚持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提升干事行为创业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