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05-26

作者:

浏览次数:4693

  5月25日,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刘玉杰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


  这次春季学期主体班分为县处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3个班次,共有131名学员参加学习培训。


  刘玉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的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把握大局大势,增强必胜之心,进一步看清当前宏观形势、我国制度优势、阜阳发展趋势,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责任之心,保持想为的思想自觉,强化敢为的胆识气魄,提升会为的能力本领。要恪守为民情怀,增强仁爱之心,真心尊重人民群众,真诚听取群众意见,真正解决群众难题。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谨慎之心,切实强化忧患意识、把握政策策略、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廉洁自律,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创造良好条件。要沉下心学、守纪律学、带问题学,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