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疫情无情人有情 组织关爱暖人心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李林燕

浏览次数:5176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邢塘街道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基层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此,邢塘街道将县组织部下拨的两万元党费用于表彰疫情防控一线上的优秀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同时还对生活困难的基层党员、群众进行了慰问。

近日,邢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崔小敏一行先后到邢塘卫生院、齐庄社区和西园社区。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坚守一线的最美逆行者——12名优秀的医务人员进行表彰,并给予每人1000元奖金表示奖励。他们的无私付出和奉献将鼓励更多党员干部发扬英勇奋斗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齐庄社区,崔小敏看望慰问了困难村民小组长常见中。常见中家中困难且配偶、儿媳均患病,但他仍能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加入抗疫一线,体恤关爱年轻同志,主动负担起夜间值班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让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鼓舞,力量倍增。同时也激励了本辖区内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使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团结一心、英勇奋斗的优良传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