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纪委监委召开优良作风建设年调度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浏览次数:8732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激励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6月1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优良作风建设年调度会,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实际认真落实活动任务,抓好本级带下级。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领导责任制,带头改进作风,发挥“头雁效应”。各牵头部门、协办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研究出台相关具体措施,认真组织实施,严格督促指导,加强监督检查,务求活动取得实效。有关部门要充分运用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强化政策解读,大力宣传优良作风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纵深,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解读了《阜南县2020年“优良作风建设年”十项重点任务清单》,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程烨秋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