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王森茂

浏览次数:5954


近日,临泉县在县委党校六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35岁以下副科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35岁以下科(股)室负责人部参加。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田华主持。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县政府办、组织部、人社局、公安局、经信局、统计局、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田桥街道、杨桥镇、高塘镇、长官镇等11个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畅谈临泉发展变化,指出发现问题,为我县下步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峰全程参与,他说,青年干部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备力量,通过今天的发言,看到了临泉青年干部有思想、有担当、有作为,临泉的发展大有希望。

会上,刘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临泉县新型城市化发展取得的系列成就,正确分析了临泉快速发展的五大原因——即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干部活力竞相迸发、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环境保障坚强有力、改革创新持续深化。

刘峰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做新时期临泉的建设者和管理者,立足当下,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学习,努力成长为专业型人才,展望未来,大力培育产业,为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经济开发区未来工作发展进行了相关介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