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市直工委 杨传科

浏览次数:63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市直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爱岗敬业、争做表率的担当作为精神, 7月1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直(含中央、省驻阜)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星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近150人参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表彰大会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宣读表彰决定,会上对市直100名优秀共产党员、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4个四星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组织、41个三星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随后,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星级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组织代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胡冰、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刘三德、国网阜阳三环集团公司党委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表彰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朝晖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市直各部门各单位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能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建强抓实党支部,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要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机关党委专门责任,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市直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三点意见:一要对标杆,学做先进。要自觉向先进看齐,立足自身岗位,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二要强责任,抓实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三要创模范,助力发展。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围绕服务“产业项目建设年”、狠抓“优良作风建设年”,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升温提质,推动市直单位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最后,表彰大会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