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扶贫开发局到结对帮扶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李梦洋

浏览次数:4465

为贯彻落实精准脱贫工作任务,找准共建活动的结合点,近日,颍东区扶贫开发局到结对帮扶村袁寨镇王海居召开工作座谈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村两委班子、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村两委班子分别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2020年下半年工作安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抓党建促攻坚”主题,就“如何开展好帮扶工作”展开讨论,总结交流近阶段帮扶工作,进一步找准加快王海居发展、强化基层党建、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方向和路径,聚焦问题、精准发力。

区扶贫局党组书记梁怀勇表示,接下来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加大帮扶力度,加强沟通交流,利用好现有的资源,积极开展帮扶工作。他强调,一要紧盯核心指标,防止重心转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持续推进排查整改,确保问题动态清零;二要紧盯“三户一体”,防止盲区死角,坚持一丝不苟不大意,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各类问题;三要紧盯基础资料,防止弄虚作假,坚持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做实基础工作;四要紧盯双包成效,防止过关心态,坚持一抓到底不动摇,以过硬举措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五要紧盯作风转变,防止松劲懈怠,坚持一以贯之不松劲,咬紧牙、绷住劲,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