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纪委到帮扶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走访调研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市纪委

浏览次数:4134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市纪委监委落实“集中走访帮扶月‘五个一’”活动实施计划,7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冒雨来到定点帮扶村颍泉区行流镇三里村,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走访调研活动,实地督导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等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冒雨蹚水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现场查看“一户一案”落实情况、“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及改厕、房屋是否有漏雨开裂、门窗是否有缺损破裂等情况,了解收入、叮嘱他们保持身体健康搞好家庭卫生,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激发内生致富动力,要求驻村干部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不因灾情致贫返贫。

走访期间,市纪委监委领导看望并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不松懈,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及防汛救灾等,全力配合做好脱贫攻坚大普查工作,力戒形式主官僚主义,下足下好“绣花”功夫,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走访结束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监委委员董杰林在党员活动室,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给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并就本单位帮扶责任落实情况、选派帮扶干部到村任职以来工作现实表现等,充分征求了村“两委”意见和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