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市检察院 秦洁洁

浏览次数:5368

近日,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八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二专题。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包来友主持并作强调讲话,要求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先行先学,带动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

包来友指出,一是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深刻认识读原著、悟原理是对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的重要意义,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谋划工作,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三是要认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的政治保障,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要通过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政治底气和政治担当,体现更高站位,争取更大主动,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四是进一步完善理论学习制度,切实打造学习型机关。每周一中心组学习例会安排两个专题,中心组成员领学,8月份作为专题学习月。机关党委要安排市院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干警扎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全覆盖,坚持学以致用,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打造新时代检察工作强市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