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军93周年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

浏览次数:17745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举办双拥创建系列活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动员党员干部参与防汛救灾。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广泛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在防汛救灾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向险而行、敢于担当,积极动员部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全市防汛救灾督查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支援前线抗洪抢险。

  举办双拥创建暨国防形势讲座。邀请阜阳武警支队原政治部主任徐永刚作国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决心和信心。


 开展慰问活动。慰问抗洪抢险部队官兵,向阜阳武警支队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定打赢防汛救灾、“六保六稳”和三大攻坚战的信心。慰问部机关在职及离退休的退伍军人和军转干部,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


  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利用阜阳先锋网、微信公众号、LED展示屏、中心组学习等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和我们身边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尤其是在抗洪抢险工作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一流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