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卢洪鑫

浏览次数:4201

8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阜阳市委、界首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组织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子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以总书记的鼓舞鞭策为动力,以总书记的把脉定向为指引,以总书记的教育引领为宗旨,进一步提振信心、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组织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筑牢思想政治建设根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始终重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干部制度改革,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要始终抓紧抓实基层组织建设,紧盯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快补齐城乡基层治理短板,加强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始终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科学编制“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为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全面集聚人才。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一手抓部机关自身学习宣传贯彻,一手抓全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学习宣传贯彻,确保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努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