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组织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7

作者:

浏览次数:8337

  9月14日至16日,市委组织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7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了研讨发言。



  王朝晖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作风建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和全方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