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走访慰问抗战离休干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18

作者:谭梅梅

浏览次数:6388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达对英雄的感谢与敬意,日前,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走访慰问了颍东区健在的两位县处级抗战离休老干部王保珍、崔怀鼎。

走访时,刘小平详细询问了两位抗战离休老干部的家庭、子女、身体等各方面的情况,称赞他们是祖国的功臣,敬佩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

老人们一生对党和国家充满了深厚的感情,也都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重视。在崔怀鼎同志家,刘小平兴致勃勃的与老人一起细看其戎马生涯中以及多年来所获得的各项奖章与证书。

最后,刘小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并为每位老干部送去慰问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