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召开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3863

  9月21日,阜阳市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召开。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夏小飞代表考核组反馈结果。省委第二考核组副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李亚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市政协主席李志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其他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省委第二考核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考核组指出,2019年以来阜阳市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势头向好,“三大攻坚战”取得进展,社会事业稳步推进,改革创新呈现活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进一步深化,作风效能建设得到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疫情防控成效明显,复工复产有力推进,社会秩序平稳恢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效。

  就今后工作,考核组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打造新时代过硬干部队伍,推动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

  杨光荣在主持会议时说,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我们将高度重视、诚恳接受、认真对待,逐条逐项进行分析研究、查找原因、落实整改责任,真正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省委及省委考核组的要求,以严而又严的标准、实而又实的作风,真抓实干、锐意拼搏,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作出阜阳贡献。

  杨光荣指出,我们将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考核反馈意见落实,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自觉扛起主责,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发展、统筹城乡建设、扩大有效投入、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注重以人为本,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有效改善民计民生,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